Monday, August 11, 2008

无助,无奈。。。


到底是为什么??同一个屋檐下,要做到这样??

心也淡了,死了。。

每天早上起床后,我都是在自己的房间,只有等到时间一到,我才离开房间去上学。。

那为什么投诉我没关客厅的灯和风扇呢?

一直在房间的我,为什么会开客厅的灯和风扇??那太无聊了吧!!

自己的房间已经开了灯和风扇,还要到客厅干么???

电费涨了,也是我的错!!

汽油起价,也是我的错!!

什么都是我的错!!!

可以了吗??开心了吗?满意了吗?

那些人每天24小时开着电脑,那叫做省电吗?

那些人分明是自打嘴巴!!!

做贼的喊抓贼!!!

算了。。。

真的绝望了。。。




No comments: